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不要侮辱聖靈

司布真

親愛的弟兄姐妹,尊敬神的靈,正如你尊敬耶穌基督一樣!如果耶穌基督住在你的家裡,你不會無視祂;你不會只顧做自己的事,好像祂不在你家裡一樣!不要忽視聖靈在你靈魂裡的同在!我懇求你,不要活得好像你未曾聽說過有一位聖靈那樣。不斷向祂付上你的愛慕;敬畏那位已欣然把你的身體成為祂的神聖居所的客人,祂是令人敬畏的;愛祂,順服祂,敬拜祂!

小心,絕對不要把你幻想出來的虛空想像歸咎於祂。我曾經看過神的靈被人無恥地羞辱(我希望他們是瘋的),他們說神向他們啟示這個那個。多年來,幾乎每個星期我都被那些偽君子或瘋子的啟示所纏擾!半瘋的人非常喜歡給我帶來主的信息,如果我一勞永逸地告訴他們我不會要他們的愚蠢信息,這可能會省卻他們一些麻煩!我的主知道我在哪裡,如果祂要給我任何信息,祂大可直接把它傳遞給我而不需經瘋子轉遞!

永遠不要夢想天堂會給你啟示,否則你可能會像那些白痴一樣,膽敢公然地將愚蠢的信息歸咎於聖靈;如果你覺得你的舌頭痕癢要說廢話,就將那廢話追溯到魔鬼,而不是神的靈!無論聖靈要向我們當中任何人啟示什麼,這些啟示都已經在神的話語裡面;祂不會在聖經上加添什麼,並且永遠不會!

讓那些擁有各方面啟示的人上床睡覺,等他們醒來時恢復理智。我只希望他們遵循這個建議,不再用他們的廢話去侮辱聖靈!

節譯自“The Paraclete”(標題另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