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深刻剖析同性戀及其擁護者的罪惡本質

約翰.麥克阿瑟(John MacArthur

小草譯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l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駡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借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林前6:9-11

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悲劇之一,就是不,把同性戀當作罪,因為當不把同性戀當作一種罪惡時,便將同性戀與救贖隔絕。如此把同性戀不再當作罪是可咒詛的。把同性戀稱之為一種生活方式,一種性的偏好,這樣並非是友善的對待同性戀者,這不是在關心他們,這不是愛,而是可咒詛的。對犯同性戀罪的人說的最善意的話是,同性戀的罪會讓你滅亡,並將永遠與上帝的國隔絕。正確的診斷絕對至關重要。這不是性取向的喜好,不是另一種生活方式,不是遺傳的事情,這是罪惡和性變態,是致使男人和女人靈魂滅亡的罪和性變態。

通過把褻瀆性的性行為定義為只不過是一種生活方式,來姑息罪惡和釋放不受約束的慾望,讓同性戀者以他們所要的方式生活,並感覺良好,這是一件可咒詛的事情。正如我們稍後將看到的那樣,那些擁護同性戀權利的人的手上將沾滿死去的同性戀者的鮮血。同性戀是一種無法滿足的慾望,這種慾望超越了異性戀者所經歷的一切。這些同性戀者不僅試圖正當化他們無法滿足的慾望和放縱,而且還試圖推銷給其他所有人,因為那樣一來,他們越能正當化和正常化。因此,他們正在推銷給你們的孩子。

政府正在資助各種同性戀擁護團體。我們所在城市的公立學校充斥著擁護同性戀的思想。美國國家教育協會是同性戀擁護者協會,致力於將同性戀擁護者帶入公立學校,以幫助有這種傾向的兒童,並確保他們可以自由地這樣做而無需讓父母知道。他們想從你們的孩子中製造出同性戀。

他們想把同性戀正常化。他們希望所有人都參與其中,因為這會使他們感覺更好,更安全。政治家通過爭取同性戀權利來獲取同性戀者的選票。那是絕對不可思議的事情。他們希望我們接受這樣的觀念:同性戀是像黑人,西班牙裔人,或任何其他種族一樣的合法少數群體。他們還要我們接受:同性戀受到了不公正的歧視,並且由於不公正的歧視,他們現在將獲得補償,或者他們現在有權根據法律享有某種特殊待遇。

一場大規模的宣傳運動旨在使社會和教會相信,同性戀行為對於某些人,對於許多人,或許對你們來說都是正常的,道德的,正當的。他們說,同性戀者只是另一少數群體,他們應該享有每一項人權和自由,應該允許他們表達性行為,因為任何少數群體都有權利自由地表達其文化遺產。

當然這是荒謬的,他們並不是一個種族。這不是種族問題,不是文化問題,他們是偏離。他們對性的看法是變態的,但他們想把它看作是一少數的種族。難道我們要有殺人者的少數權利嗎?那毒販呢?他們也是有某種取向。那性侵兒童者呢?他們有性偏好。強姦犯呢?他們也有性偏好和傾向。他們該享有民事權利嗎?他們該因為被對待的方式而獲得賠償嗎?這是絕對荒謬的。

允許同性戀者表達他們的偏好已經成為這個國家歷史上最嚴重的公共衛生流行病的起因。允許他們表達自己的偏好,已經成為造成醫療衛生領域最具毀滅性的金融爆發的原因,為艾滋病流行支付費用可能導致美國破產。在國家的容忍和教育委員會的指導下,允許他們表達自己的偏好將導致成千上萬,如果不是數百萬,的兒童和年輕人陷入性變態的陷阱裡。

當我說同性戀是變態的、放縱的性慾時,這就是我準確的意思。我知道通姦是一種罪,我也知道姦淫是性範疇裡的一種罪,但是同性戀罪所衝擊的範圍超出了我所能理解的。

我可以給出一系列的統計數據,但這並沒必要。僅需幾個就足以讓你們瞭解同性戀慾望的放縱性是什麼樣的。平均來說,同性戀者與500多個不同的性伴侶發生關係。在高於平均水平的洛杉磯,平均同性戀者每年有300個性伴侶,幾乎每天有1個,且是不同的人。其中有30%的人有1000多個性伴侶,其中許多人有1500多個。當他們達到1600個性伴侶時,他們就停止計數了。

同性戀並不是天生的。他們說同性戀是某種遺傳的、天生的。在我看來,這並不像是天生的,不是某種遺傳,而是變態和放縱的情慾。我可以給你們更多的統計數據,但我認為你們已有足夠的數據來瞭解同性戀的特性。

我要說的是,同性戀這種污穢、邪惡的罪惡,就像其他污穢、邪惡的罪一樣,是可以通過上帝的恩典被赦免。那就是我要宣告的,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他擔負了同性戀的罪惡。祂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孽。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這樣想過,思想他所承擔的是何等可怕的事,祂這樣做是為了贖回同性戀者。

但是要得到這樣的赦罪,罪人就必須看到他們所做的是罪。只要我們掩蓋它的敗壞和罪性,我們就是在幫助和慫恿滅亡。這就是為什麼有流血之罪的原因。上周我們談到美國因流產屠殺兒童所承擔的流血之罪。我相信,在全能上帝的手中,美國承擔著同性戀的流血之罪,這已經通過艾滋病而來到,因為那些擁護同性戀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或權利的人有份於同性戀的罪。

同性戀者幾乎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試圖證明同性戀對他們是正常的生活,他們幾乎是惡意的、粗暴的,因為他們不得不面對難以忍受的罪惡感,就努力要證明它是遺傳的,是在基因裡或是在染色體中。

讓我總結地說下,我已經閱讀了大量的有關這方面的資料。關鍵的問題是,在任何科學領域中,絕對沒有證據表明這是基因的原因。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沒有可證實的生理差異。絕大多數同性戀者也與異性有性關係,同性戀是一種選擇。

同性戀者正在做很多錯誤的研究,試圖使同性戀看起來像是基因的緣故。但他們沒有一個在科學的水準上取得成功,也沒有一個會成功,因為聖經告訴我們這是一種罪。同性戀是罪。無論是科研上的,或內分泌學上的,還是重新研究科學,或是合理化方面的努力,都不能改變上帝所說的話。同性戀是罪,就是罪。可以肯定的是,當你們聽到某些研究是由同性戀者完成的,或者即使是由同性戀擁護者完成的,如果他們能以任何方式證明同性戀是因為基因導致的,那他們是已經偽造了數據。同性戀是罪,而不是某種遺傳傾向。

實際上,當今的教會已經成為同性戀權利的主要擁護者。甚至天主教會內部也有一個名為「尊嚴」(Dignity)的組織,該組織擁護同性戀權利。新教裡當然有他們的擁護團體。世界教會理事會(The 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全國教會理事會(National Council of Churches),這是由自由派教會組成的,他們否認同性戀是一種罪,因此是與撒但一起毀滅同性戀者的計謀的一部分,因為他們拒絕承認同性戀是使他們滅亡的罪。主要的宗派:衛理公會,聖公會,長老會按立男女同性戀者為牧師,且有所謂的同性戀擁護團體。

使徒保羅的時代與我們並沒有任何不同,當時同性戀氾濫成災,保羅把同性戀當作罪惡來面對,並指出這是罪,就像任何罪一樣,不能進上帝的國。保羅不是同性戀恐懼症的反應過度者,我也不是。他忠於神所教導的,忠於聖靈啟示他說的話。同性戀是罪,不把同性戀當作罪,就無法解決同性戀的罪。

--節譯自麥克阿瑟牧師199296日的講道稿:《God’s View of Homosexuality, Part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