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預備迎見你的神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甚麼年齡、國籍、職業、身份;無論你有多少學歷、智慧、經驗、財富、成就;無論你學業有多優異、前途有多光明、生活有多無憂、家庭有多美滿,若你沒有相信接受耶穌基督,你一生都是虛空及徒然的。你仍是罪惡的奴隸、魔鬼的兒女、神的仇敵。神的震怒天天在你身上。因你拒絕耶穌,你仍沒有得著罪的赦免、永生的應許、豐盛的生命,以及神兒女的名分;你嘗不到神賜的平安、喜樂、安慰、盼望、慈愛、同在及帶領;你是一隻流離失所的羊、悖逆離家的浪子、瞎眼可憐的乞丐、獄中待刑的死囚。你現在仍未在地獄,不是你有甚麼好處,純粹是因為神的憐憫。你已在陡峭的懸崖邊失足,只靠手中抓著的一根草維持。這根草斷了之後,你就要墮入萬丈深淵,粉身碎骨。

當你死後,你會失去一切,包括你一生最愛的人事物。不但如此,你更要面對神公義嚴厲的審判。你一生人每一件大小過犯、每一個敗壞思想、每一句謊言閒話,都要一一在審判台前呈現出來,並且被定罪。之後你要永遠滅亡,永遠在火湖被火燒及被蟲咬,你良心會受無止境的譴責。你會永遠與神隔絕,你再沒有悔改及信耶穌的機會,永不能再嘗神的恩典。你要永遠被咒詛,永不會有翻身的一天。你受這等的刑罰,不是因為你曾經犯罪(世界沒有不犯罪的人),而是你任著剛硬不悔改的心,一直拒絕耶穌基督及祂的福音,故意藐視祂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斷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祂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你絕不能逃脫。我現在奉主耶穌的名鄭重的向你說,除非神說謊(這個你不要幻想),否則以上所寫的一切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並且必然臨到你身上,除非你肯回轉悔改!我懇請你在神收回給你悔改機會之前,趕快謙卑地承認自己的罪,並相信耶穌基督,你就能得著神的赦免,出死入生,並得著神一切豐富的恩典。你的選擇如何?你要繼續藐視祂的恩慈、寬容、忍耐,繼續忽略這麼大的救恩,還是現在就信靠基督?要記著,你拒絕耶穌基督的罪,比你一生人所犯的罪更加令神不悅,更加不得赦免。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9-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