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向後、向上、以及向前注視耶穌

萊爾

讀者,記住這三種對耶穌的注視:向後、向上、向前;每日運用它們。

第一種注視是讓良心得平安的秘訣:除非我們向後注視基督的十字架,否則便沒有平安。

第二種注視是在我們與神同行的旅程中,每天得著真正能力和安慰的秘訣:除非我們向上注視基督的代求,否則便缺乏堅固的安慰。

第三種注視是在一個黑暗的世界裡,有著光明和喜樂的盼望的秘訣:除非我們向前注視基督的再來,否則便沒有光明的前景!

向後、向上、向前:這是我們應該注視耶穌的三種方式。那位注視十字架的人是個聰明人;那位注視十字架並基督代求的人更加聰明;但是,那些注視十字架、基督代求、以及耶穌再來這三件事的人,是世上最聰明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