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神的國不應與政黨混淆

John Hendryx

一個不好的政府會否令神的國倒退?不會的。神的國能在最敵基督及最暴虐的狀況下推進。神的道不會被捆綁。近代中國教會史上最大的復興是在嚴峻的逼迫下出現的。這表明神的國不應與政黨混淆。它們並不相同。我是否相信神的律法該在公民領域中推行?毫無疑問是的。但我會否因我支持的政黨輸了、或公民領域陷入無政府狀態、或落入共產或其他專制政權而失去希望?當然不會。我會繼續向國家及個人傳揚真理,然而,讓我重申,國家不應與神的國混淆。神的國會透過改變人心的福音,當人願意認基督為王時,一直地推進。

https://www.monergism.com/blog/your-political-tribe-cant-save-you?fbclid=IwAR0RpykAiukiFmMPzzOyc29XpRD8AnTxYdjgIE7jJLYAn2Ke6F65kh0dN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