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次等基督徒的生活

陶恕
 
信仰在許多教會內已被沖淡到一個駭人的稀薄程度──如同害不了人的毒物,醫不好人的藥水。
 
我可推斷說,今天大多數基督徒過的只是一種「次等基督徒的生活」。
 
我再說︰今天大多數基督徒過的只是一種「次等基督徒的生活」﹗
 
他們根本活得不喜樂,因為他們不聖潔;他們不聖潔,是因為沒被聖靈充滿;他們沒被聖靈充滿,是因為他們和世人並無分別。
 
與世人無異的人,聖靈不會充滿他;沒被聖靈充滿的人,不能成聖;沒成聖的人,生活不能喜樂。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我認為今天的基督徒即使接受了基督,即使重生了,生活也可以沒有喜樂,因為他們不聖潔。
 
節錄 陶恕《勝過撒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