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對神話語和護理的正確觀念徹底改變所有事情的外觀

William S. Plumer

擁有正確觀念的人,寧願與沙得拉、米煞、和亞伯尼歌一同在窯中,或與但以理一同在獅子坑中,而不是與尼布甲尼撒一同在王位上。與穿著帝皇紫色袍的尼祿相比,被鎖鍊綁住的保羅更令人羡慕。保羅和西拉在他們雙腳上了木狗的那一夜,絶不是腓立比城裡最不開心的人。

每個護理都有兩面,就像雲柱和火柱有兩面一樣。光明的一面向著神的兒女。永遠都會這樣。神已命定了這樣。祂將兌現祂所有的應許。「散布亮光是為義人,預備喜樂是為正直人。」(詩97:11)。因此,你們這些基督十字架的英雄—— 穿戴神所賜給你們的全副軍裝。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永遠不要屈服於恐懼。要忍受困苦。活著是為了取悅那叫你作精兵的基督。

耶穌掌權!聽祂的宣告:「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賜給我了。」祂是萬王之王。祂在人類的王國中統治。祂是錫安的神。祂比你更愛教會。祂為教會而死。祂愛祂的子民,如同祂眼中的瞳人。沒有什麼會傷害到那些跟隨祂的十字架的人。大聲歡呼,獻上感恩。羅伯特·索斯韋爾在獄中等待殉道時寫信給他的朋友,「我們在一個陌生的土地上唱了主的詩歌;在這個沙漠裡,我們從磐石中咂了蜜,從堅石中吸了油。」學會這個屬天的藝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