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有關神蹟醫治的半真半假道理

Richard L. Mayhue

關於醫治的錯誤教導有著不同的形式,但幾乎總是混合了真理和錯謬。有關神蹟醫治的半真半假道理為我們的日子加添更多有害的錯謬。讓我提醒你一些較為常見的半真半假道理,以致你可以有所預備去拒絕它們。

1. 因為神的旨意是叫基督徒享受祂的賜福,所以患病顯示你處身於祂的旨意之外。

2. 罪是疾病的根源;因此你必須好像抵抗罪那樣抵抗疾病。

3. 因為基督為你的疾病和你的罪死了,所以你能夠從它們兩者中得到釋放。

4. 如果你有充足的信心,你會得醫治。

5. 你承認什麼你就得到什麽;所以談疾病你會生病;談健康你會痊癒。

6. 所有苦難來自撒但; 所以疾病應像撒但那樣被斥責。

7. 要是你知道神的醫治能力這個秘密的實情,你就可得醫治。

8. 因為基督和祂的使徒在他們的日子醫治疾病,所以基督徒也能在今天醫治疾病。

9. 因為疾病是從撒但而來,所以疾病不能帶來任何好處。

10. 因為神想你好,所以祈求神醫治時不要說「祢的旨意成就」。

11. 因為罪是疾病的起因,所以,如果你生病,那麼你有一個慣性的罪行在你的生命當中。

12. 神已經醫好了你,可是魔鬼沒有讓症狀消失。

節錄及翻譯自以下文章
CESSATIONISM, “THE GIFTS OF HEALINGS,” AND DIVINE HEALING
by Richard L. Mayhue
https://www.tms.edu/m/tmsj14j.pd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