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神的話語必須是最高的權威

約翰‧麥克阿瑟(John MacArthur)

教會必須讓人感覺到在那裡神的話語是受到敬重和遵從的、在那裡人的智慧永不會被用來判斷和甄審神的啟示。就神的事情而言,基督徒必須完全順從聖經的教導和聖靈的光照。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接受神的智慧和真正變得明智。共同委身於神的話語是達致合一的基本要素。

當神的話語沒有被設立為最高權威的時候,分裂是無可避免的。這甚至發生在福音派教會,當牧師和其他領袖開始將自己的意見取代聖經之時。雖然這情況很少是故意的,但當聖經被忽視時總會發生。不小心地學習聖經就不能小心地遵從它。那兒不遵從聖經,那兒就會有分裂,因為各人在信仰和實踐上沒有共同立場。當聖經的真理沒有被視為唯一的權威,人的各種各樣意見便成為權威。

本文譯自 “The Word of God Must Be the Supreme Authority” by John MacArthur
https://www.monergism.com/word-god-must-be-supreme-auth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