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追求聖潔

司布真(Charles Spurgeon)

「求祢用祢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詩篇 119:133)
主,「求祢用祢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是祢部分的話而是全部的話。不要讓我忽略任何已知的責任,或陷入任何已知的罪中。根據大衛的禱告,在他心裡,有一份對聖潔的真愛。他不是一個認為聖潔是可有可無的人。如果有任何美善和可愛的東西,他渴望得到它。如果在神的園中任何一個角落,有一個純潔和卓越的稀有果子或花朵,他會盼望將它移植到他的靈魂深處,以致在所有事情上,他的生命能夠成為神話語的完美見證。因此,緊守神的話語。在神的法度中有完美的規則。願聖靈用祂的話語模造我們。
譯自”A well-ordered life” (sermon #8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