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合乎聖經的佈道差不多在地上絕跡

賓克(Arthur Pink)

合乎聖經的佈道差不多在地上絕跡。

現在所傳的「福音」只精心計算出來去迷惑靈魂並支持他們虛假的盼望。

告訴世人神愛他們,當他們正在祂的忿怒底下(參約3:36),這比一位醫生告訴一位糖尿病人可以隨意飲食更糟糕。

抑制不傳律法—它神聖的權威,它不可寛容的要求,它的精意(它要求心裡的順服:太5:22, 28),它可怕的咒詛—就是忽略唯一使我們真正明白罪的途徑:羅3:20, 7:7

呼叫「相信,相信」而不提及悔改,就是違背救恩的要求:路24:47;徒17:30

邀請罪人接受基督作他們的「救主」而沒有要求他們降服及認祂為主,就是傳一個假的「救恩之道」。

吩咐失喪者「來就基督」而沒有告訴他們先要「撇下世界」,就是讓未重生的人來填滿「教會」。
告訴罪人他們能夠找到安息而不需負基督的軛,就是出賣主自己的教導:太11: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