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用你餘下的人生傳授正確的教義

約翰·麥克阿瑟(John MacArthur)

正確的教義是必要的
如果你要作牧職侍奉,不論是作為一個宣教士或一個牧師,你將會用你餘下的人生(若然你是忠心的話)去傳授正確的教義。這是你將會做的事情。

因此,系統神學——聖經教義—— 是必要的。你不可以說「我對教義真的不感興趣,我只想服侍他人!」你可以服侍他人的唯一途徑就是將神已經顯明的真理傳授給他們,因為我們是按照我們的信念生活的。

毎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我們生活在一個包容的日子——希望讓每一個人擁有自己的觀點——你的真理可能有別於我的真理,但我們各自有權享有自己的真理。這是一個絕對的謊話!世上有絕對的真理,而這真理記載在聖經裡面。你必須明白聖經的真理,因為作牧職侍奉的就是要傳達正確的教義,以致人能明白它、然後相信它、然後視之為一套信念那樣緊記它、然後活出它和宣告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本網誌主要是探討聖經及信仰問題。我們歡迎讀者提出疑問或發表意見。但我們不接受有人藉此平台宣揚異端及政治信息。我們只集中討論聖經的原則,並不主張批評個別政治人物及事件。在討論時也須注意有沒有人身攻擊及使用粗言穢語。我們盼望這個網誌能在每一方面都榮耀神及造就信徒。此外,留言者自行刪除的信息,都會出現"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的標示,各位無需緊張。除非留言者犯了以上問題,本網誌的管理員不會無緣無故地刪除你們的留言。